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29日

无理取闹

我是女人,我信女人是麻烦的。
女人爱伪装。就每次装得很完美似。
因,女人不爱在跟自己不熟的人- 失礼-
很多时候,我都听到- 你看那女的多好,每次都不无理取闹, 多体贴!--

男人们,去你的

都说了,女人是爱伪装的。
你选了她,她向你无理取闹
其实,这是真真的她。

因你,女人失礼了。

男友 问我
“为什么女人就可以无理取闹,男人就不可以?“

我可以回答这是天生的吗?

(序)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ahaha..
u r right..

永远支持你的麽曼 说...

真的吗?女人真的是伪装的吗?
也许,无理取闹是女人天生的本领吧。哈。。
但,闹啊闹得,难免男人会觉得很无奈,很气,很不知所措--〉就吵架咯!!!
女人说:你都不疼我的。。呜呜呜。。。
男人说:。。。。(因不知什么是疼你了,盲目的呵护你?还是让你慢慢变得根女人味呢?头疼)
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创造女人男人了(好玩嘛,哈)
真真成熟的应该是互相体贴,互相谅解。这也许是上帝创造两性的原因和答案吧

teddy 说...

不要对自己的男人伪装~~拉拉

乃者 说...

么曼,那是你女朋友,管好一点,不要无理取闹,我指的是你,就是你,么曼先生!!!!哈哈!!
傻瓜,我们都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