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19日

等,很小我不爱等。
等一下,就哭闹不得。
老爸也因为这想尽了办法。
当然,就是要我等。。等一个钟。。两个钟。。。

为什么想写等呢?
也许是因为他吧。。
是他,让我学会了等。
一起等巴士,看了汽车就喊-“载我”, motor 就喊“闪啊!”。
我是在刹那间学会了- 等-
等也会是很开心的。。

虽然,我还在学习等。。
有时等得很不开心。
但,我懂。
能等得,是成长的过程。

等,就算你不愿意。
但感情永远都不会欺骗自己。
爱你,我一定要学会等。

这是给我一个不让我等待的人。
一个笨笨等我的
笨笨的畚召
其实,我也在等你。
等你,娶我的一天:)
好羞 0~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好哦,
真的写得让人觉得好感动!

等待,有时虽然漫长,
但是只有漫长的等待才能让人珍惜过程和结果。
用心体会,等,有时候也会很美:)

我也不爱等,
但,
遇到了他后,
我想等。
但是,我知道等下去也不会等到些什么柳暗花明的一天,
所以我想放了。
可是,
因为怜惜他,
所以,我,羞羞的,隐隐瞒瞒地,不让他知道,
我一直很喜欢他,所以我愿意等他。

嗯,
是的,将等结束,离开是最好的方法


祝你幸福,
愿你等到他娶你的那一天。:)

匿名 说...

哇!还有人留讯息给你哦。
哈哈,贝贝真的要嫁给我了。
宝贝,现在贝贝能等人是你自己的改变,是好的改变。哈哈,我也很高兴。

贝贝,我答应你一定会有娶你的一天。

一定不会很久的。哈哈。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