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31日

戒指的秘密

这, 其实不算是一个不能说 的秘密。

我爱戒指。

很多人都说戒指是永恒的

也有人说戒指是拿来绑着爱人的心。

其实,戒指的意义对我而言。

它, 很重要。

我不乱买戒指,因我十指手指只可以允许戴 一个。

这是我的所谓 执佐

我爱你,所以给你个戒指。

因, 我欢迎你到我的圈子。

两个人,就在那小小的圈子里。

谁都 不愿离开。

你给我的,我哭了。。

我万万没想到,那是戒指。

一个我执佐很久的。。

你把它戴在我手上。

我很开心。

这是我- 戒指的秘密。

谢谢你

1 条评论:

匿名 说...

really? but last time u not alr buy a ring which same with vlik 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