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29日

吗吗砍 爸爸 餐厅?

久违了的- 餐厅。
在大学快三年了 都没到过这。。

也许我不太喜欢西餐吧?
都不懂该如何写呢。。。

也许, 需要学弟们的帮忙了~

纸良(故意的)tea tarik 加 chicken chop~ 奇观!

永远与美食有仇的娃娃(teddy)

在考虑。。 是否应该放这两位老板呢?

算了,即来致 则安之。。。

Mr 奶好好(nigel ho) 你还蛮上镜呢!


我无言。 ('',) 因西餐配-- air suam --

也许就这样---吗吗砍 爸爸 ---餐厅

纸良, 生日快乐!

纸良女友,我帮你看着他!(笑

1 条评论:

Gnail 说...

很有创意!!
我的名字竟然可以那么特别。。
我替我女友先跟你说谢谢哦!!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