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19日

怪梦

很怪。。
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了你我,大家都上了年纪。
你秃头了。。
好像是病了。。
扶你去看医生。
你哪忍着痛得脸,
我记得。

结果,我打了医生。

梦醒了,我哭了。
希望你好好的。
保佑你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bb i must not sick first
i will protect bb forever
muak..
love u

乃者 说...

yeah.. ah lau botak...
smart smart....Mclister.
Goal..LIverpool gogogo~~
M.U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