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3月31日

无理取闹- 终结篇

其实,这可是我无理取闹的一篇。
女人,无理取闹时最恨的是男人的保持沉默。
我而言,如果你保持沉默,那么我就会找很多莫须有的罪名加到的头上,
这样来刺激和我争执,
你越保持沉默
我会认为你真的没有道理,真的做错了
这样变本加厉的无理取闹就来了哦!
直到你(男人)承认错误.

很多男人都说,"以前一直是这样,都惯出来了,现在这种结果怎么办啊?"
以前你就能忍哦!
现在,就唧唧咔咔哦!

其实,女人是很可爱的咯!
要不然,你们这些“衰鬼”拿来女朋友呢?
女人无理取闹 其实是希望你的呵护而已。
我挺喜欢这句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个人认为,做为男人要有相当的承受能力,
要学会在和女友发生争执的时候没有脾气.”
千万不要和她争执
这样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这是扩大战争的先兆.

女人很体贴的
但就是往往忘

每个人都有难受的时候,
如果能够--尽量不发到别人身上,

如果可以,尽量不伤害自己。
人的心情,也可以有其他较好的舒缓方式。

男朋友, 你是我的超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笑)

对不起,宝贝。
我-无理取闹了

但,我信
无理取闹 只属于恋爱中的男人女人

你女友跟你无理取闹,
你拾到宝了!


“无理取闹是每个恋爱中的男人女人的通病,女人会男人也会!“

女人们,今天的你无理取闹了吗?

记得,道歉 哦!

1 条评论:

乃者 说...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无理取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