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2月6日

Somewhere out there by Fred Mollin -

快要毕业了,突然担心起来。。
也许,快老了吧。
我发觉我有很多很多的。。 都没实现。
是我不爱面对事实,还是无能为力。

心想
为什么,我一定要过这平平凡凡的。。

我更本就平凡。

毕业,工作,结婚。。
这好像是 所谓的一定。
我很炫慕 很果断的人。

因,她结婚了。。
读了很久,抱着很大希望的她
因为爱,而结婚了
(她可是没怀孕的哦!!!)

我还以为,她 不能放下她 那多么棒 的前途。
原来,爱一个人是需要很果断的。

看了看她, 再看了看自己。

原来,我是失败的。
认识我的,都觉得我是一个定时炸弹

好几次都问了自己
如果,我有机会 出国 费一费
我会留下还是去呢?

亲爱的,我真的对不起你。
这一秒,我会去。

我没 那么伟大
因你而流下。

写了很久,话题好像跳来跳去的。。。

人都老了,还是这么胡思乱想

外面的世界,很大很大~

我真的 很不甘心

老娘 我不信就不能够痛痛快快 乐一下!

要乐, 也要带畚昭一起

(不告诉太王太后)

~~飞咯~~

愿,在这的
分享我的心情的你

新年快乐

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