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2月8日

一生的回忆•••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因为现在拥有就是最好的。
不要认为我还年轻,可以晚些结婚,爱情是不等年龄的。
不要因为距离太远而放弃,爱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车的。
不要因为对方不富裕而放弃,只要不是无能的人,勤劳可以让你们致富。
不要因为父母反对而放弃,你会发现这个原因而放弃的爱情,将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实,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
经历的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
换恋人多了,会比较,
到最后你会不再相信爱情,
所以牵好的手就不要轻易放开,
说过的话就不要轻易收回,
承诺过的人就不要轻易忘记•••

有些人,有些事,既然发生了。
就注定是你一生的回忆•••

1 条评论:

- 淑湄-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