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2月21日

往事, 只能回味

其实,我最近才体会- 这感觉
也许,很欠打。因,我不懂如何形容这感觉。
但,这感觉让我体会到 你的沉默。

曾经的你, 是我全部。
在朋友面前 常提的名字。
最喜欢你微笑的样子。

但,如今一却 你已成为我伤心的往事。
那种有你,有梦的日子
都得好好从头收拾。

这不会是一个重来。
也没有所谓的回到- 改写历史。

因, 我错了。 错在 太自信。

你我 就 沉默 好了。

愿 你 - 幸福快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hi...long time nvr see u/go into ur world [Blog]..erm..u hv such a creative mind to create ur mieaningful world here..:)..ur fren also bring up the "name", the name is??? reading ur blog, my mind suddently recall everything...Anyway, let me say thx alot to u and ur family where hv a great moments and every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