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2月25日

最好的 已没有改进的空间了

这是一个 很想为她 写的


一个 开始不懂 什么是 恋爱的她
开始 不懂 自己向往 该单 还是双?

开始 想了 给自己很多很多 借口。

也许,是时候 静 下来。
给自己 那几秒 看看 你手上的戒指

人,是向往自由的。

但因为寂寞 久久觉得自由又累坏了。
就向往 尊重的life 。

何谓 尊重的life ?
就是说, 彼此都不可以做“坏人“。
我想 你该懂 坏人的定义吧?

这时, 我承认 在 尊重的life 里 找到了另一个 尊重的life
感觉 - 无以伦比- !

也许, 多次的问自己 如果 那次的重来 会是 什么结果呢? 

亲爱的,闭上你的眼。 

深一 下呼吸

thank god , you still alive 

一个 不体贴的他 原来也为你改变了许多
可能 思维上的他 是与你多么大的区别
也怪 他 每次都 迟一步

listen but not heard 

但, 有时傻傻的他 也会逗 你笑 

他 不会是 最好的 

但,他 是刚刚好

因, 最好的 已没有改进的空间了。

这好像有点偏袒他,但我知道你心里早有一个答案。

戒子不适合, 也会是 项链的装饰

人与人 就是 奇妙的

这一秒 相爱, 下一秒 分开

也因为这, 才有 承诺。 

也因为这, 才有 所谓的feeling


你的选择,我的答案。这是我可以给你的

愿你 开心

2 条评论:

懦弱的我 说...

人往往要等到事情去到最糟的时候,才会清醒
已经最糟了,所以我醒了:)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