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2月23日

爱我, 好吗?

最近,看了看一个很美的女生。。
真的很美。
是多么的炫目
多么迷人的。

再看了看自己
觉得自己很丑

丑到开始连镜子都不照了。
亲爱的, 不只你会觉得我又肥了吗?

也许,这是 丑女的述说
从小,我跟美 都扯不上。
但,我是多么向往那种美。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了(那时候)所谓的 网上哥哥。
还 把他 给吓 跑了。。
回想起,原来我还蛮吓人的。


为什么我的手臂就不能瘦下来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变美呢?
变美也得等下世了!

不知 曾经的你 会不会怀疑自己那时鬼上身呢?
(笑)
也许, 仪说的对吧? 爱情是麻木的。。 哈哈

原来, 我现在才醒!! 我不美
(我的眼泪可是不自不觉地流。。)

很努力把第二个自己 变得美。
虽, 我不会是最体贴的
虽, 我不会是最迷人的
但, 我是很努力的做好自己
很爱我自己,不再让自己生病。
好好的听话,吃药。
在厕所乱跳,
上楼梯时看看没人还故意倒退 
(希望多走那几步会减一下肥肉)
回到家,故意溜狗
(但, 他妈的!我是追不上那死狗。 追上, 命都没啦~)
我是多么希望我是很棒的
多么希望在 买衣的时候 能够穿上你选给我的每一件
很傻哦 :)
这可是真的哦。。
因, 有了你-畚召-
这个我,也因为你而美丽
我还是不会最迷人的,
但, 我绝对不会有哪勇气做 坏人。

爱我, 好吗?
接受 我这胖胖, 圆圆的我

咒语: 美女也会变老的咯!! Pe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