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5月13日

singapore 之旅

虎豹别墅

初建于1937年,虎豹别墅是新加坡一位企业家胡文虎为弟弟所建的。
别墅里的雕塑栩栩如生地刻画出中国民间传说及故事。
到此的游客形容它为“引人入胜、惊喜、怪异、富娱乐性”。 虎豹别墅将建筑及雕塑合为一体,将许多家喻户晓的华族民间故事集合于一处。
在这里, 您能见到西游记、八仙大闹海龙宫、白蛇传及其他故事里的人物,
他们以鲜艳夺目的色彩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
巧妙地将中国民间传统及文化长久地保存下来,供后代参观了解。 独一无二的虎豹别墅必定会让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可是新年之旅哦~


但因太忙了,结果忘了:)
这是一个轻松的旅途, 但开心
do re me ~

很可爱的猪:)
(两个笨猪)

如你喜欢中华文化这是一个好地方
一个胸 两个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