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5月12日

吃蛇日

好难得哦!
我老板近日都忙着aeria photo 的side
结果,我这GIS 就有空了。
但我不敢 想象 后来的日子analysis 有多糟了!

才上班不到两个星期, 我开始蛇起来了。
也在上班时写写blog
是没这么压力了吗?
希望是咯。。

还是上课时间较好,
有机会我会一直选择上课
起码, 这压力会一下就过了。。

上班吗?
快变成了Old lady

愿,快快结束我的training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ha..kamba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