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5月10日

kl 恶魔!

突然,觉得KL 很 恐怖
也许是 工作的压力?
觉得还好我还是个学生,
不用真真要过这生活。
恐怖到我没mood 写下了。。
但,一却有 宝贝陪伴。
大家互相了解工作的压力
我期待周末的到来!
祈祷我们能顺利的完成这training

娱乐?
也只有the mines 与jusco 了!
这就是我的- 桌子
我的恶梦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希望你一切顺利哦。。
能真正的放轻松。。

Emo Steven @ Emo AnGeL 说...

^^
Kl nt so bad la.
Wad KOng Bu Wor..
Hmm..
Try Relax ur Self..
And Oso take goOd k Of ur self..
If nt..
U really Will get Bad Dream..
^^
Take 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