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5月3日

我一生- 是你们给我的

原来,他们是最疼我的。
还记得,小时候我都觉得老爸老妈都不疼我
因,白手起家
老爸终是很忙
我没有所谓的童年回忆。。
我没机会爬树,但我终是拥有最贵的玩具。


原来我所谓的不满,都是很无知的。

原来,我早有了世上最好的

爸爸,妈妈,哥。。

你们对我很好。

谢谢你。

这是一封给我自己的。
提 醒 我- 我拥有一个最幸福的家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惜福哦。。
家人是最重要的。。
最无可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