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5月13日

吃蛇日- 2


哈哈~
由于UAV (飞机)crash 到了树,
今天没有data processing 了 :)
爽!
但老板可糟了:(UAV)很贵哦!

宝贝在忙些什么呢?

很认真噢~
原来在-gaming o !
如果天天这样会 闷坏的!

该忙累了呢?还是闷累了呢?

好矛盾哦?


2 条评论:

乃者 说...

nampak senangnya.... cis. main game pulak...hahaha

gnail 说...

pen chow wear skul uniform a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