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4月21日

与你 畚召- 道别的那一刻

有人问,分离的时候,
到底是离开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还是留下来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应该说,爱得最深的那个人比较痛苦。
  
一双情侣,其中一方要单独出门,
这种短暂的分离,
必然是留下来的那个比离开的那个痛苦。
  
在外面的那个人,
忙着游玩或忙着工作,
多姿多采,
留下来的那个人,
却要独自面对孤独。
那一刻,
他才知道原来自己多么思念对方。
  
我完全 都没想到
我也会 有这一刻

相信, 我肯定
是哭到 世界末日似的 
  
没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要怎么度过,
无论走在路上、躺在床上,
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你,
想你现在在干什么呢?
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想你在电话里说过的
那些伤心的话语……
在这静静的夜晚,
对你说说我早就想说

又一直没能对你说的心里话,
我很想你。

我好讨厌 那一刻
我的无奈, 我的幼稚

我 只想 好好 在 这 一 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