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4月14日

距离是我的治命伤

再多的无奈
再多的寂寞
这就像无牌的wasabi
你永远不知道
那“呛”到的程度

这回的呛到
让我的泪
就在那眼眶里
流不出来的感觉

我很坚强的说
这距离 可是很近而已
大声地说 我很好, 我没事
其实, 我可是担心极了
就算 再强 的变色龙
也须 一段时间
好让自己 换一换颜色

最放不下的 尽然是你
从不相信 的承诺
尽然是我 唯一的依靠

“说好不见不散,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1 条评论:

cttan 说...

距离~~真的很可怕!!
但是~~
不管你们之间有多么的舍不得,
你们可以现在分开,
但是两颗心,
不会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