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4月2日

我 不舍得

听着那句goodbye
我舍不得你们这样的走

很小, 我就懂 分离。 
保姆说 快跟 daddy 说bye bye ~
我绝对是哭闹的那个。
因, 我怕寂寞

如今,那所谓的纯真友谊
是纯真吧?

好像 快结束似的。
我可是超讨厌 

friendship forever 的。
因, 我知 
再 
优美的旋律 
也有停止 
的那一刻。

四年 里 在我身边的你们 
我好讨厌你们
我讨厌你们快要离开我了。
留下我一个人
要在 那无奈的世界

再也没有 你们为我唱 生日歌了!! 
也许, 
以后 可要 
独自 一个人 
吃便当 了。 
过这 一个 
所谓 的新LIFE 

他妈的!! 

为什么, 要到分离
才懂得 我是不舍得的呢?
我舍不得 

想倒转时间重演你和我

但把整个宇宙的完美带走

我舍不得

快毕业的你, 会不会不舍得我呢?

我可是 很不舍得。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 淑湄- 说...

yakah? Do i know u?

匿名 说...

Hii..u in study on your final year this year? U might forgotten me..Here to Wish you all the best to you Seok Mi..Thx for tk care of the tur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