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4月21日

我们是- 搞砸的大厨

煮东西 可是一大的发泄好去处
很多时候,心情不好
但闻一闻 那饭香的味道
突然,觉得 我好幸福 哦!

就这样, 我俩开始了 煮饭的生涯

何谓生涯呢?

其实,我也不懂 

爱创新 菜单的我,
终是 离不开 咸

“咸到 快打人“ 这句话是免不了的啦~

Prove 失败 的时候

就是我俩 寻找 小白的时候

往往, 小白们 都很无奈

但, 偶尔来下 清肠胃 也不错 吗 ?


谢谢你 room mate
这是 一个 我怀念的 大学 生涯



成功 了~



怎么办呢?




乱炒 是我的专长





It's time to KI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