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2年2月25日

都不平凡



何谓平凡?
上下班,上网 嘻嘻哈哈 就一天

这是 平凡吧?

我承认 我很麻烦
听歌 我都 听歌词
歌词 听完了 就
开始 好像很厉害似 
开始想  ......
为什么 他会写 到这样 呢? 

是无聊 还是 我麻烦? 
还没毕业就狂找工

什么休息 一下的机会都没有.
家人也没 担心 他家女儿 
 一句 
"懂得回家就好了"

其实很窝心 的

但就是 累了吧? 
很想 自己变得 很棒
懂很多...
好让你 可以好好炫耀 一下
什么 懂得下厨,出得客厅, 上了X
是为了自己 还是为了你的面子



好想 离开这里了


我都不平凡, 
为什么 要我平凡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