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2年2月25日

给自己一个交代

其实 我很多话

常在想, 自己是否真的有两个脑袋

一个用来 想事业 想钱
一个用来 想你

想事业 因工作需要 想钱 因我 太有理想了

有人说, 太理想的女人 很可怕
因为 都不太会 等
我真的 不太会等
是没必要 还是没信心呢?

是没信心吧?

想你 的脑袋
简单多了
想 你将 我 紧紧 抱着不放
因为 我真的很努力
努力 为你 打理 生活的小问题

这是给 自己一个交代 吧?

该交代什么?

我很好, 好得很. 比你好, 比他好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