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10月27日

你 的 故事 ( '.' )

很 多 时候
你 都 在 逗我

就算 知道 会 闷坏了 我
还是 一样 不停 的 告诉 我

原来

我 都不曾 “哦”

你的 故事 原来 是我一个 人 的时候

最佳 的 陪伴

我 会 不停的 想 。。

其实 , 我 哭了 。。

因,那 ceo 的故事。

哈 “金”的我, 很 小心 眼。
也因为 这 我 过得 很 压力


那 ceo 的 故事
当 你 告诉 我时
我 哭了

如果 我 瘫痪 了
我忘了 你

你会 请 很 专业 的 护士 看护我

还是

你会 重新 认识 不认识 你的 我呢?

努力 赚钱 , 不 定 要多

但 要 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