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10月2日

我 毕业了

在 求学的 时候
我 都 不 是
那所谓 的 读书料
我泡 漫画,
泡 戏院
当然 我也 泡 仔

所以,
能上大学
其实
应该偷笑 了

上了 大学,
亲戚还笑我
读 那样 "菜鸟" 的科系
爸妈 也很无奈的
看了看我

很认真地 问了我
" 你想 出国 留 学吗? "

是怪 自己懂事
还是 怪自己没有 本事

我知
不是 他们没有 本事 让我 出国

只是 ,
我 还是 认为 能够 在国外 留学
不是 件 简单 的 事

老爸 不懂 要 敲 几 梗 铁

老妈 不懂 要 如何 剩 家用

让 我 这费柴 到 国外

结果, 我 选泽 了 留下
好好 把我 浪费的
那所谓 的 “拼精神”
给 找回

虽 说 拼 ,
这 四年里
我还是 一样的
泡 漫画,
泡 戏院
当然 我 还 泡 仔

不一样 的 是 我 是 认真 的泡 :D

我 不容许
自己 拿 不到金牌

谢谢 借 我 assignment 抄的 你们
谢谢 考试 让我 偷看 的 你们
谢谢 你 若意 让我 上课不寂寞
谢谢 你 宝贝 伴了 我 这 四年
谢谢 我 好姐妹 静怡

谢谢 老爸 老妈

谢谢 你们

我 毕业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