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1月1日

海角七号-我* 你妈!- 之风。


相信,序海角这电影

大家对这句我* 你妈!应该不会陌生吧?

每次只懂-copy-nigel bu bu blog

也许是时候让我这老鸟好好发挥久未的“本领“吧!! (八)

因死都要跟nigel 抢写在和“鸡”吃鸡饭之马六甲篇。

当然,不可以另大家失望,

也因为这样,我想了很久(这也是合大家的意)

把这篇不再是什么美美之马六甲, 而是我* 你妈!之鸡饭

好让我们的TEDDY先生- 爽一下。

何谓我* 你妈!之鸡饭 呢?

其实,也因为那和鸡姐姐不懂得做人啦。

Customer 来也是为了鸡饭粒。 但这鸡姐姐却要我们拿Normal 的饭。

也因为这样我们的TEDDY弟弟就是那一句“我* 你妈!”

鸡姐姐啊!你也是的TEDDY 弟弟一副I from MELAKA 的 face 

当然是不爽啦!

―――――――――――――――

但是! 

那鸡饭粒是-

* 你妈!的好吃 咯~

1 条评论:

乃者 说...

nigel bui bui la.....

Teddy 真的有火噢!!! 隐隐约约有看到....
那个dulan的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