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8年12月25日

我喜歡你的好多好多

我喜歡你問我冷不冷。我總是說冷。
因為我冷你會抱著我,然後問我有沒有暖和點。
我總是說可不可以再抱一下,你總說愛多久就多久。
那一次,你問我冷不冷時我 說還好,你說你冷,給你抱下可以嗎?我說可以,
我感覺到你抱著我的時候肩膀濕了。我沒說甚麼,但是我開始明白為甚麼你明明隨時都可以抱我,但是卻還問我冷 不冷,然後才抱我。
這時的你,讓我看到你需要我。這時的我,是多麼慶幸你想要抱的人是我,原來我是你的安慰。

我喜歡你的好多好多,因為我好喜歡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