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7年10月7日

TAKE CARE MY BRO- JASON LUM

TAKE CARE MY BRO- JASON LUM

小弟,不知还记得你这阿姐吗?

好久都没与你喜哈了。。

还记得你这小鬼 每次见到我都-- 鬼-- (傻笑)

你这阿姐在这有你的陪伴,成绩可糟咯~

但真的,阿姐很想念有你这小弟的日子。

一起-- 大吵大闹--

还有在 REDANG 的时候的坏坏 (气坏哪。。。 HA HA~)

当然,你与畚召的爱爱~

相信还有很多。。(也许吧) 你与AH BEAR , 金辉, 若意,静怡,其他的。。

我都希望你会把这-都记得好吗?

我们都会想念你哦~

肺话:

也许你会决得为甚么你这阿姐在这期间里都不理你了,

你阿姐我知你一旦决定的,阿姐是支持你的。

开心的,你可以不用找啊姐啦~

不开心的,你阿姐会--撑-- 你的!

好好加油!

一定要开心哦!

答应你这笨阿姐, 好吗?

一起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忘记你没还真得有点难哦~
现在的我人已在KL了,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相对的你们也要照顾自己...
从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会关心我,直到...这件事发生后~
谢谢你们在大学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