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7年10月7日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可以很简单


相信我,这不是拍戏。。。

当然也不是我到了 纽西兰"

在大学里,也可以找到像连续集里浪漫的情结。(哈~)

是的,这是我这学期的-- 课外活动

第一次与羊敬礼!

第一次与绵敬礼!

第一次与米田共敬礼!

哇~ 哈哈!

当然少不了我的宝贝-- 小莺鹑 (过逝了, 安息吧~)

这真的是一心一血, 大家的努力。

看到 阿邦邦 大唱 -- 只因为我爱而生!!!!

NIGEL 大叫让你自生自灭~!!

RUbY 很无奈的说 SEOK mi 你浇太多水了啦~

Yee 不知哪颗是野草还是辣椒的。。。。。。。

我宝贝畚召-- 不用说啦~ 对我,对小莺鹑 ,对辣椒树 照顾无比!!

宝贝--我对了小莺鹑 许了一个愿,我们不争吵好吗?

因你,我知快乐很简单!

谢谢你~我愛你

哈哈~我们成功了~

~~~~~棉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