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10年8月15日

我还 在

我想 以其 我还在 为题
不如 选择 我还活 着 为题

在 这

当便宜 廉工 似的 ( TMD )

离开 他 不到 一个月
除了 想念 还是 想念

不爱 答应 我的他
在 第 三个 星期
告诉了我

" No matter how far you go, i will be with you "

看了 看。
骂了 一句 fcuk you! 
你都不在 怎样 be with me?

才 知道 原来我在 唐师傅 
头 上 跳 芭蕾 :p

原来 i will be with you 
是 无敌的 

(笑)

我 是 爽 到 快 level 5 了

哇哈哈~

谢啦, 亲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