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10月14日

我对自己很失望

我是先尊重别人才会尊重自己。

好好的一个porposal 我写的很压力。
很多的algorithm 我不懂,
只明白, fraser 讲 8 个parameter  就够 calibrate 了。
然后,就aerial triangulation 咯。

在 以前assignment 里填的focal length 0.05 x=0.1 y=0.5 k=0.3
现在我就要determine accuracy 所以 我要换着parameters 的value 。
digitize 了就compare ground control 跟photo control point 有没有displacement..
看看有什么affect accuracy。

我 不懂 那个parameters 长什么样?
就像会驾kancil 不懂kancil 里有什么....

我很失望。
原来, 我的努力只有这样而已。

该拿什么给 我的 supervisor 看呢?

我真的不想他失望。。。

 

2 条评论:

LeeChenFeng 说...

嘿,jr,不要那么沮丧啦,船到桥头自然直,可能有时是你自己给太多压力自己了,偶尔放下,找些朋友聊聊天,可能可以解决呢,谁知道。。。加油

- 淑湄- 说...

谢谢你哦!我会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