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9月6日

我九岁的生日愿望。

很小的时候,我承认我-人小鬼大。
很小我懂什么是面子,面对不同 的人 有自己的一套。
什么可以表现,该哭 的时候才可以哭。
连微笑也有好几套。

回想起,蛮好笑的。。
每年- 我都许同一个愿望。
当然,我 13 岁 加了想要男人 (笑,这是第二个愿望)
但, 这一个愿望 都没 实现
我-我九岁的生日愿望
直到 - 我 23 岁
终于, 我找到了我的九岁生日愿望
真的,谢谢你。
我真的在厕所里,傻笑了。。
那种像 快谈 恋爱的感觉。。
滚来滚去~

我俩- 夫妻的神话~
是我大学最开心 的回忆。
(当然, 我们也有宠物-mike mike)

陈静-yee
( 我又忘了)
谢谢你!

愿你,永远开心,感情甜蜜。(这你需要的)



我九岁的生日愿望- 知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