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9年8月20日

吵架了。 是我变了?

很无奈的,我又选者了哭泣。
也许哭泣让我长命些吧。。
我的心 到哪里去了?
好想让它停下来。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女友。
当我的另一半,都没一个能忍受我
我的无理取闹。。

我很压力。
也许,梦想太多了吧?
我开始逼 自己
接受了我不喜欢的东西。

你,就是我最压力的解药。
但,你也是我最需要的毒品。

我开始回到了 躲在桌子下
开始哭泣。。躲在那的感觉
很安全,因它不会离开我。

我变了吧?
我的世界里,没有男女平等。

又有谁 会听我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