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8年8月31日

處女座的女人

很多人對處女座的女人有著傳統、純潔、保守的印象。就像古時侯養在深宅大院的黃花大閨女。關於這一點我們可得要修正一下。

處女座的女性比較含蓄害羞是沒錯的,你幾乎無法看到一個處女座的女人在大庭廣眾大聲喧嘩,或是作出誇張的粗俗的動作。他們很細緻,很像個大家閨秀的樣子。至於是否純潔、傳統、保守,那就得看你對這些形容詞如何解釋了。

處女座的女人雖然不會是女性運動的發啟者,但也絕不會傳統盲目的接受一些不合理的安排。她雖然很少大聲疾呼,但內心卻很有自已的主張,而且固執的很呢!對於愛情、婚姻,她當然十分尊重,同時她也會盡心盡力的付出。但是當認定了這是一段不值得眷戀的感情之後,她會義無反顧的轉身而去。平時的她,看起來總有一種寧靜安詳的氣質,但請不要因此而忽略她絕頂冷靜、實際的頭腦。

處女座的女子往往會傳達出一股自我壓抑的氣氛。這對許多男性來說,反到是一種特殊的吸引力。不過你千萬不要用過度熱情的方式追求她,粗俗的求愛行動會把她嚇跑的。處女座的女人的確會壓抑自已的情緒,但是她絕對不是沒有情緒。只是你必須要有耐性罷了。尋找到理想中愛情的處女座女子,是非常熱情而且浪漫的。這一點肯定值得你期待。

你一定聽說過,她是個完美主義者,一切事情都要求盡善盡美。處女座的女人實在很難忍受一個粗心大意笨手笨腳的人。還好她不是個喜歡要求別人幫忙的人,多數的時侯,她都會把自已的事情打理的妥妥貼貼,只是拜託你不要雞婆的去打擾她就行了。

而至於你所做的事情,如果你要請教她意見的話,最好先有一點心理準備。處女座的女人總能在你認為一切完美的情況下挑出一大堆毛病來。真的,她們往往有著與生俱來的分析與批評能力。我認識一對夫妻,太太是處女座的,她的老公有一次告訴我說:「我們結婚快十年了,好像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事情是完全符合她的標準的。她總會在我剛打掃完的浴室裡找出一大堆頭髮。我剛洗過的碗上面發現油漬。我剛記完的帳上挑出錯誤。我學聰明了,這些事兒乾脆全拜託她了,省得自已嘔!」這一招倒是挺管用的,也正因為如此,處女座的女人往往給人一種辛勤工作的印象,反正,能者多勞嘛!

tracy say: seem like i not so virg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