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7年8月12日

留心与流星



你见过流星吗?

坦白说,我只见过俩次。

一次,是我一个人发现。

说真的,当时我傻呆了~ 然后也傻笑了

二次,在camping 时发现了。

傻笑的这次不是我了, 而是你。

原来流星带给人永远都是无限期待的。。

而我们也很留心的等待。

爱过流星, 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每一个回忆, 我们都会记得。

因每个爱都不是偶然。

是留心还是流星我们等待的呢?

1 条评论:

kumowai 说...

This month is the peak season for meteor shower. It is expected to be the best this year. So don't mis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