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照片
Singapore
我很珍惜我拥有过,拥有着的一却。这不会是一个很棒的部落格,但绝对是我的心情日记。你我的点滴是没被遗忘的。

2007年7月6日

回大学去!


很快就要回大学去了。。
我无言, 只是很不舍得家人,鱼鱼,小咪咪 当然少不了你啦!!
你~你~就是啦!
你啦!

这我想对妈咪所说:
身体要紧!累了就被忙了。
如有钱,我一定会带你弄头发,买衣服!
最重要,还是带你去做一个全身检查。
要乖乖哦!
我是疼你的!!

爸啤:
别累坏好吗?我会乖乖。
我不乱乱花钱了!
吃好一点!

哥哥:
别' man chang'
开心点哦~
累了要休息。。
好好对咪咪眼哦~哈

最后,我爱你们!

小米米, 乖乖哦!




没有评论: